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我肥来了~~~

2008年12月15日,我肥到我可爱的马来西亚了。。时间来去匆匆,整整3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陪着一班SIKELING过去了。。。除了吃喝玩乐,就只学到了FUCKING NAABU CIBAI。。。

2009年1月6日,再不想回去还是要回去。。KLIA里,发生了小小的意外。LUGGAGE原本的限度是20KG,结果竟然有30.2KG!![里面全部都是食物。。。]还好那个马来小哥也很识DO,28KG也让我过了。。。然后还有一个超级白痴。。。等我进了GATE过后才到机场。。。猜猜看是谁??FNC。。

回到宿舍已经是凌晨12.30。。。累到HAM酱。。。。接下来的几天就是为了大学的面试而一直练习。。昨天去考了,虽然准备的答案都派不上用场,但整体来讲应该可以过关瓜。。。3个老师从头笑到尾。。。。不懂他们笑什么。。。

ANYWAY。。。下两个星期还有考试,暂时就是酱咯。。。

PS:他妈的超级冷。。。平均只有5度。。前天还讲可能下雪。。虽然没有下到。。昨天SIBEH大风。。。不要将振宁跟尤敏,顺健都会被吹走。。。

5 comments:

yumin said...

hahahaa who's the sohai?? -.-"
luckily u come back that time eat fat u dy.. if not u'll oso be blown away =p

Edison Chow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Bolok~~~ said...

nar~~~~i ate liao oso wil b blown la.... >x<

宁宁 said...

tat ppl is zy? lol

zhiyong said...

sorry, i'm born to be A sohai..